這一篇是我覺得還不錯的觀點~~

想在股市多成功,,問問自己願意花多少努力!"
http://www.wearn.com/bbs/topic.asp?topic_id=152816&forum_id=5315&cat_id=7

感想:

這篇文章道出了許多小散戶學習股市交易的心態及意念...

我也覺得在股市想要擁有自己的一片天,靠的不是消息..分析..或明牌...

而是對於股市交易的一股熱情.....想要贏的熱情...

我自己目前的狀態仍處於蛻變中最後的黑夜,知道方向及努力的目標...

但還有待下一次市場考驗的驗證及確認...

不管大家怎麼分析市場分析股票, 技術分析到底有沒有用? 這都不重要...

重點是元氣上班族要的是會賺錢.....管你怎麼分析....

以前我從廣泛地學習各門各派分析方式, 一直到現在...

我把複雜的東西都捨棄掉, 只留下最基礎的k線..成交量...

做股票, 搭配個移動平均線或者指標, 我覺得就很夠了..

"剩下的是找到適合自己上班屬性的交易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ch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