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1: 這個盤應該不會跌到那吧?

 

OS2:這公司財報蠻漂亮的,EPS不錯..放個一年隨便也比定存好...

OS3:歐美股市也還好...陸股跌這麼多,也開始反彈了...台股再差也會反彈一下..

以上,都是許多人內心中的話語...

我不知道大家想的對不對,我只能就我自己的方法來與大家分享...

分析:

1.就K線來看,本週是週K長黑破季線...上週文章我已說跌的機會是很高...

 本週確認上週的假設...等到確認已跌了幾百點了...

2.日k線呢...有一堆長黑k在相對高檔...假是一再驗證短期無力再上

3.週五的下殺, 完完全全證明的事情是六千九百點以上...讓我們暫時說88

4.個股來說...各類股的人氣股權值股都屬於上漲無力...盤面上還暫時強勢的股..

 都是令人常常心碎的低瑞...先前的觀光..ic設計...網路遊戲...金融..資產營建等人氣股

 都進入向下噴出的階段....有參加過講座的朋友,不妨持續來練習看看..會向下噴到那去...

5.唯一的利多是量縮...我也曾說過..量縮是不會影響下跌的發展...量縮比較容易人工拉抬...

 對空軍來說比較討厭...但破季線後應該就會愈殺量愈出來...是大家最需要注意的點...

結論: 休息一下不買股票,不會怎樣...真的離不開...資金一定要控管在較低的水位~





以上舉例是要讓大家知道k線圖是可以在事先給我們資訊...而不是事後說故事用的..

做法:

1.反彈放空...我還是建議以指數商品為主啦...股票是給人家買的...這樣才會愛呆玩...

2.如果一定要空個股...資產營建...金融都夠弱勢...自己找囉...我不會空股票..無法舉例..

3.如果先前種葡萄一直被電的朋友,這次千萬不要錯過...我們的開心農場一定要種一些葡萄...才會開心喲哈哈~~

多空線線下不轉向:6620,無極線下不逆勢:6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ch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