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0好像有壓力.....YES...我想很多人都會去注意7500被壓著

壓著是事實, 但不代表一定不會過...

證據在於這週的週五,

1.若以k線來說...

7500若是本波高點...本週要收再72xx以下比較像一點

至少週k是根中長黑k...

二根週k變成吞噬....

但結果卻是拉尾盤起來收在73xx...

以66xx~75xx...近千點的漲幅..回檔才來個二三百點...

說要反轉似乎還有點難...

2.以成交量來說

最近的盤雖然拉回...但成交量又縮掉...

除非是大利空的無量下跌...(目前沒有)

不然沒聽過量縮成頭的...所以呢...還是比較像拉回

3.指數還可以漲嗎?

各類股的加權平均就是台股指數....當我們去看各種類股及題材的標的

還沒有幾支具備下跌下殺型態的...

也就是大家都還有上漲的可能性...

講白一點...應該還有更高點...再接續前幾週的看法

期指前幾週出現了一個77xx的價....

我想這波的高點看到這個數字應該是不用太驚訝的...

交易的安排

1.個股-因為主流類股都漲多...剩下的沒漲到的多半財報基本面都差一點...

  我這幾個月才買幾支個股就遇到兩次減資暫停交易...這個經驗讓我覺得有鬼

  這段時間這麼多公司利用現在做減資....假設減資有助於日後的財報表現...

  那豈不是在日後會有相對應的利多? (不看消息不看基本面...好像還是不太好..)

  如果還沒有要跌,就加減買點囉...

  7500若會過..2317會站上130....2448會站上105...2881應該會創新高...呵呵~~

  但我會去注意太陽能類股....

2.期權

 做多為主囉...等摩台結算完的大振盪...sell call應該也不錯...(請看清楚時機喲)

 這裡其實不太需要看法...只有支撐壓力及做法....

 多注意支撐少看壓力...節奏比較符合我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ch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