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都搞不清楚小米爸到底在做什麼?

我是業務員..也是工程師...也是財務顧問....在一般人眼中這些事是不相關的

當我幾年前轉職時,我也不相信他們是相關的...

但我自己把這些事可以弄在一起....簡單地歸納我把我的工作定位為幸福工程師~

幸福工程師:為有機會結緣的朋友提供人生要幸福的資訊~

我個人問了許多朋友及客戶,大家一致認為人生要幸福要有幾項因子

1.足夠用的金錢

2.可自己安排的時間

3.健康的身心

4.相知相惜的朋友或伴侶

5.其他每個人自己的夢想

以我的時間及工作性質,可符合的是

a)協助一般人規劃千萬身價及千萬退休金,這個叫理財規劃

b)協助一般閒閒在家不知道要為人生努力的人進行生涯規劃,簡稱找工作或諮商

我在壽險業服務,用工程的手法協助人家理財,我銷售的商品叫作保險,

我工作的目的是讓人們有機會早日達到千萬身價千萬退休金,我可以依人們習慣的工具來安排

你習慣用股票或基金...用生意...用事業...都可以,反正了解大家想要的工具特色..能累積比較重要

如果你也認同分配一點錢在保險商品上,我再搭配我的商品...反正有認同再安排比較長久~

這些事是我有家庭有小孩後,自己去思考我需要的東西後,深切的感受~也是我現在工作的價值~

 

很多朋友會關心我的業績問題, 我當然很需要朋友的認同及轉介,

我經營的模式是先依朋友習慣的工具去協助對方累積財富,

 累積真的很重要~ 也可累積彼此的信任心,我會儘量讓大家知道我們人生的資產中,

安排適當比例的保險商品是很重要的...再建議討論...進而成交~

舉個例子:

1.有什麼工具可以讓我每個月存下一萬元的同時,讓我立即擁有千萬的身價,安心為事業打拚?

不用擔心當風險發生在我們身上時, 我老婆要為了二個小孩的養育費用..房貸哭著求人

2.我們口袋中的錢都是希望用在讓生活更好,  如果我們很小心,但別人是不是也和我們一樣小心?

  意外事故不都是別人的不小心造成的居多嗎?  發生時, 口袋中的錢夠嗎? 又甘心嗎?

3.我們人都會老, 老了都要靠自己, 這是我們的宿命, 年輕賺再多的錢, 不懂得安排,

  一次錯誤就不能重來了, 存下多少不是很重要嗎? 有一個願意用心的理財服務人員討論不是很好嗎?

這些都是我認為我會從事這個工作的原因...還有更多的自我成長...都是不足為外人道....

我也想不出不做的理由....至於業績, 願意做就會有了~

 做股票及期貨是我這麼多年累積努力的工具, 我不帶人家操作...因為每個人對錢的感受及週期不同

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財務累積而努力, 找到適合自己的交易週期...

所以我願意與人分享我自己投資的經驗及成長....

我的方法, 是我這麼多年拜師..看書..經年推盤累積出來的多週期交易法...

我很用心思考人生的種種課題....我想做的是讓人們幸福的顧問...而不只是壽險業務員

我的表現看起來不知道是什麼,但我很清楚我在做什麼,這個模式目前我認為是適合我的方式

做兩三種事情,因為時間我可以自己安排,所以很有樂趣....又不會枯燥...也可兼顧一些小孩的事...

拉拉雜雜,寫一堆...反正就大家要為自己的幸福努力....

接受無法改變的事實,改變自己無法接受的事~與有緣的朋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ch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