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偷懶到這個月整整一年, 明年有許多希望做的事, 我想就從家族月報開始吧

小哲家族月報是我在保誠時期每個月寄給朋友有關保險及基金理財相關的資訊

本來我以為大家都不回應, 反應冷淡...沒想到今年有許多朋友碰到面時都有提到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所以首先回復這個...

這個月我想來分享我12/10上課覺得很棒的想法:

(1)保險是什麼?

保險不是賺錢旳工具,保險是用來保護客戶資產的工具!(新加坡保誠的TOT-Grace)

(2)我在做什麼事?

 

1.風險規劃

 

 我希望的是讓人們早日擁有千萬身價及千萬退休金,身價用保險規劃,立即擁有!

千萬退休金呢?在累積過程中,不會因為意外事故或生病而把努力累積的錢,從口袋中

掏出去支付這些不在計畫內的支出,就是風險規劃~

 

2.資產累積

  

 要有千萬退休金,基本上對我們一般上班族來說,因為錢剩不多,都需要靠時間來累積,

不管您覺得什麼工具比較好,股票..基金..儲蓄險..房地產..基本上都是累積

過程中使用的工具,我在做的是協助大家能累積到足夠使用的錢,退休能有自己需要的終身俸~

3.資產保全

 

 當我們很有資產後,總不希望在移轉給心愛家人時,因為不明白法令而被政府分走了一部份,

保險是一種有節稅效果的商品,儘管在遺贈稅下降為10%的現在,我想一般人還是希望稅後可

以留更多給心愛的家人,這不是比保全更棒咩?

(3)不錯的一句話

挫折是在所難免的,重要的不是絕對避免挫折

而是要在挫折面對採取積極進取的態度,

挫折乃至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因挫折和失敗而放棄追求~(摘自狼性一書)

 

這句話是我今年在投資上最大的體會(所以很有感覺),

以往我會怕輸錢(絕對避免挫折),而在機會來臨時(年初的大低點)

想太多而不敢全力出擊(放棄追求),以致於一個大好的行情都只賺到%,而賺不到錢...

空有好的技術及技巧,而無實績...

操作和行銷都一樣, 放不下過去的束制就無法創造新的局面

今年教了婷, 氣質姐姐, kevin ,Bryan ,小豪,為了適應大家不同的邏輯,

我也想了許多表達的指導方式, 就這樣我今年提升超級多(果然教學相長)...

由最近二個月的期權出手時機及結果都可以驗證得到信心~

大家可以想像,一天就賺一倍的刺激及成就感....

居然只是一個想法及念頭的轉變(一個想追求贏的堅持)

無關於技術~而技巧只是擁有改變能力的鎖匙!

在保險事業的經營上, 以前也想太多, 只求平穩....

放棄追求更大的舞台及掌聲(雖然我每年也都有得到一個大獎的肯定)

呵~就像許多優秀的從業人員常講的, 要為了客戶更卓越,

這一年,我的團隊經歷了金融海嘯,我更經歷了用心付出換來失落結果的無力感...

也許就是一開始就放棄卓越,放棄爭取贏的氛圍....

這天堂地獄的掙扎,我相信每個人在各行各業都有機會面臨...

只是我目前投入的交易及壽險行銷事業,給我的感受比較直接而已

但有緣看到本文的好朋友, 我想與你分享的是

當我們知道問題時, 重要的不是繼續挫折...而是堅持要突圍~

我可以連續寫交易日誌不間斷地寫了五年,我可以持續拜訪客戶銷售適合的保險理財規劃三年多

我可以為了得到更多有助突圍的知識而花許多時間看書及上課

這都是難得的經驗,就如同您看到的部落格,

也是我想把我人生中最努力的過程及轉折詳實地做一個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ch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