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理周的大會,聽了場秦偉的演講,覺得受益良多-主題是天龍八不

不怕裁員滾滾,要兼夫贏富(這點我自己很喜歡,我這些年的感觸也是這樣)

二不要給錯誤訊息,要精準傳遞(在講秘密的力量,吸引力法則)

三直覺投資法-找到舞台位置,熱愛你扮演的角色

樂業才能敬業,敬業就會專業,專業才能不失業,不失業的人生才會說歐ya

人生最冒險的事,就是你從來不冒險!(這點是我自己的功課)

四不必單打獨鬥,要用隔山打牛

五不忘人前顯貴,要人後受罪(我們常羨幕台上光鮮的人生,但都沒參與人家茹苦含莘的日子)

交易這條路好玩嗎?好賺嗎?對一般的小白來說,這是條讓自己不用受老闆氣不用被客戶罵的路...

學個三兩招,人生從此就彩色光明了..

如果歹誌像小白想的這麼簡單,那麼我也不用在這邊寫這些了..

要在交易的舞台上有點小成就,除了努力還是努力,這是條自己與自己的挑戰之路~

六不能亂槍打鳥,要一槍就倒

七不要向黑暗詛咒,要....(老師在趕進度,模仿的太開心...時間不夠,我也來不及抄)

八不要想結果分數,要想過程付出(這是成就事業的人一定要想通的事,做職員的整天抱怨主管老闆沒天良,但可曾想過你做了什麼有天良的事?)

台指08的交易,犯了一個小錯,但結果演變為一個不小的傷害,這個小錯來自於對於行情未確認ok即下重注

貪念因之而起...

一個錯誤,加一個猶豫,代價是5-7月獲利的一半...沒往上翻,反吞個歸零膏...

損失更大的是八月被制約住,加上要出國八天...無法動彈...

結論:要練的是膽識,及下重注的氣魄..錯就要認..只是要受得起..等下次囉~

今天還有件很高興的事,布來恩考上了,相識到現在快一年,從初識期貨交易到進入專業期貨交易員殿堂..

我有機會帶他入門,陪他演了二關...今年他毅然決然地觪去工作,目的只為考上,我只有佩服他的決心並給予祝福

也被布太太支持行動給感動,如果我這樣搞,我家老婆應該也有同樣的支持,但其他人應該都會說瘋了,不負責任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考試...千人選中二三人...被選中的這二三個人經歷了十個月的考驗...只為了拿到門票

接下來的考驗才要開始...能不能在舞台上站得好站得穩呢?以布來恩的努力,我想日後成就必是大家可以欣羨的對象

對應到今天秦偉的演講,現今他的成就,說起來還真的很令人佩服...手上聽說有33間房...但他卻是從被火燒傷

並負債1.8億爬起來的...人後受罪,有幾人能忍受這段孤獨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ch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