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10突然有了莫名的感動

一早預定要去邱姐那裡, 但一直很怕出門前仍不表態...

繼前一天的拉尾盤, 一開居然仍是小漲....實在很怕...

最近那個找會怕的人的廣告...我超級喜歡...因為我明白會怕的人才知道勇敢的重要

幸好與邱姐聯絡好後...關鍵的8700就被幹掉了...

心中的緊張就稍微舒解...

前一天吐回去的難過...也一掃而空...

做好了該做的安排後,就來去貴人那裡了..

去宜蘭的路上,總是我思考的好時機....

看著部位如預期地走...心中突然好感動...

我一直在等待的代表作就是這樣嗎?

以獲利而言,並不是什麼多了不起的金額...畢竟認識了這麼多有錢的人後...

我們的確還只是一般的上班族罷了...

這個感動的感覺...在雪隧中...不知怎麼的愈來愈強烈

聽著神木與瞳的歌...流淚了...呵呵~~我感動到流淚...

八年來的學習熱情...從負面不屑技術分析...到學習技術分析..進而分享技術分析

聚財網的陳社長...我真的要好好感謝...設立個讓散戶成長的好網站...讓我有了入門的機會

大哥...雖然你沒讓我賺錢..還賠了不少..但我也感謝你...我知道線仙是無法贏錢的

徽...我真的由衷地感謝你讓我明白江恩..波浪及關鍵k的組合應用,更重要的是激發出我學習的榜樣

我落後你三年...但我知道我持續努力三年就有你的功力...現在...我真的接近你當年的水準了...

你也超然地低調賺自己的正財...境界還是落後你.....

人家說教學相長...各位曾與我結緣的家人們...你們也是讓我大成長的主因....藉由分享,

我把各種邏輯得以確認完整....花了四五年...但真的值得....

徽教出我這種散戶怪胎...我也教出bryan等交易高手...哈哈...沒丟格鬥教室的臉....

甚至我想我以後可以教出更多厲害的咖...

尤其是最近的黃大哥...洪姐..鄭兄..都是福報很強的人...

去年寫向獲利say high的書....因緣際會...走到理周...

所以也要很感謝洪老闆的賞識及給予機會...雖然自認為還沒什麼太大的績效

不過..考上證照應該是第一步了吧...再來就等市場給我一個機會了..

反正交易市場就是一個考驗人生的地方...急也急不來~

陳老師及旁邊的前輩老師...我也感謝你們...做股票...我真的還有許多不明白...

至少在跌勢中你們都還能找到飆股....我實在佩服到不行...

在往返宜蘭台北的路上...我也感謝邱姐....

沒有你...我沒有可能從工程師變成業務員....腦袋沒轉變...交易也無法突破...

做保險與做交易有什麼關係?

打破既有思維吧~會害怕但更懂得要勇敢!

去年第四季...不斷地由勝轉負....打擊到快崩潰了...但我也不能讓開特力及小倩失去希望

畢竟你們都相信我...

我也相信一把翻就全部翻轉...這叫否極泰來....

轉浪...從修正浪變成趨動浪....盤整期的天堂地獄游走....撐了五年....

寫網誌及文章..我也寫了五年沒間斷...

所以...同學們...聽我的...要乖...方法是有效的...你自己花多少精神..回報多少都是公平的

bryan可以用生命去考自營部交易人員...

考了一年...還要吃風一年才千辛萬苦考過....

每天做十幾個小時的時間...無薪水....推盤勢..作研究...做足了功課..還不一定錄取

誰敢? 他也是會害怕的人...但很勇敢....我也很佩服...

相信的力量,真的很大....

用八年得到一個確認.....真的很感動~

當然也要謝謝老婆的支持...你最勇敢...我說的你都會信~~哈哈~~

幸好沒搞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ch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