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週的文章

這個盤屬於很磨人的

鳥鳥盤....

之前的規劃,大致上都適用...

但經過這一週的表演,我來做一點修正..

週三的急拉,雖然我還搞不懂是發生啥事

剛好精彩的那一段我人又不在...

 

也只能恭禧那些中樂透的人....選擇權又開了一次樂透

那個急拉,我認為代表的是暫時不會破底...

演變到週五,更證明暫時不會破下來....

週一是摩台指結算,我想許多人都猜要壓低結算...

或許吧...但假如考量換倉的部位,拉高又何嚐不可?

許多個股目前都在反彈當中,應該都還有二三個交易日才到壓力帶

所以我大膽地假設週一週二應該還可以見到更高點...

分析

這裡是反彈隨時可以結束的位置, 但在沒表態前都還在6450-6200的區間內

(1)向上的假設

若如預期週一週二拉上去,應該可以漲到6550-6720左右, 再回測6200一次

這種走法,區間應該會演好幾個星期吧...七月中後才會破底吧

(2)向下的假設

若週一週二先下殺,我想大概回到6300-6350左右會止住,再反彈一次...

目標大概是6550...再下殺破底~

操做呢?

1.我自己是股票休息

2.op續留賣出勒式部位...依劇本調整做單邊買進,等表態囉~

這裡量縮,可以隨人玩,大區間的時間說不定會拖很久...

想做的人,建議別亂追價....拉回買進比較有利點...有反彈就要跑...

呵,反正就區間嘛....不要反過來被巴來巴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ch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